Wednesday, December 23, 2015

其实,就不爱了。

头四年,是我最开心,甜蜜的时刻。
我们俩做什么事都会跟双方商量,同意了再做。知道做了对方会不快乐,就宁愿不做不去呗。我们俩真的都站在同一条线。
过后,跟朋友出去一趟后,突然“通知”我,你要跟朋友们去美国Work and Travel。心里是不舒服了,因为说好了什么事我们会先商量。不过你说你父母同意了。你只是通知我,不是问我意见。心沉了。不过我知道自己不能自私,只要是没做错事,应该让你出去看看世界。
不过短短3个月后,你在那里有外遇了。更伤心是,死党看见你这样做也不劝你。我在想我也是你们的朋友呀!
也许,你们没把我当做朋友看待吧!
过了这件事,你选择改,我选择原谅。不过已经留下深深的阴影了。我变得不信任你。我知道这需要时间,也需要你的鼓励。我也知道你也变得不耐烦了。
又再过了4年,双方觉得稳定了(可能只是我自作多情),决定结婚了。可是过后你又去泰国玩女人。很累。
让你选。你最后还是选泰国。我还傻到拖了一年,期盼你真的会改。
哪知一天过一天,你也没再来找我。而是3天2天跑去泰国。完全没改到。
难道我们之间真的没什么让你留恋吗?
最后,我放弃了。再等下去是要等几年呢?你这样对我,你觉得我还会对我们的婚姻有信心吗?
还没嫁过去你都不懂得尊重自己的未婚妻,嫁过去了还得了?
现在想起来,嘲笑自己还真大方,未婚夫完全是没把自己当作一回事。1年里不断去找泰国妹。你伤心你生气,你的事。
最重要是他自己快乐。

4年前,我们一起发福了,我肥了,你去找美国女神。
4年后,我瘦了,你去找泰国妹。
其实不是外表的问题,
是因为,不爱了。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