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, 2015

曾经。现在

经过一波又一波。我们终于订婚了。
你也升级了。一切是多么顺利。
可是原来事情没那么简单,没那么美好。
我以为之前一切的背叛、错误、你已经醒悟了,会更珍惜我原谅的一切。
可是原来只是我一厢情愿。
所以难怪有人会说,
➡️女人爱不爱你,看在你什么都没有的时候。
➡️男人的忠心,看在他什么都有的时候。

-从你一开始本来有店到突然间没店,跟你一起渡过。我父母,尤其是我母亲,知道你家人都在柔佛,一个人在这里,能帮什么就帮什么。
过后你做工了,开始帮你定期存款。不然你现在哪来的5位数?

-你从不抽烟边抽烟,喝少酒变越喝越劲。试问你不喝酒抽烟,我能得到什么?我劝你我不开心为的是你的健康。
你反倒觉得我烦你。骂我不要控制你的自由。好👌,我也放弃了。让你抽让你喝吧。自己不珍惜自己健康,谁能帮你?

-现在你车子屋子生意有了,你就开始玩别的东西了。竟然注册订婚了还学别人去泰国玩女人。真没想到,那么久的感情,你告诉我,你随时要放都可以放。只为了你那句你还没玩够,为了那个泰国刺激的夜生活。

-你几个月的变化太快,许多人都大跌眼镜。包括每天在你身边的我。从每一晚肯定会来找我谈天拍拖一下,慢慢的说要做面太累不来了。原来你的慢慢你的太累是跑过去泰国了… 我很震惊也很失望。

以前,
跟你在一起的时候,知道你华语不行,尽量什么都用英文翻译给你知道理解。
不过还真的谢谢你,我的英文的确进步了。

知道你有的颜色很难分得清楚,就尽量不提关于颜色的话题。然后找出你看到和看不到的颜色,告诉你方便以后你认色。

做什么决定什么前,一定会先考虑会不会忽略到你,伤到你。
是不是…我太傻…? 太天真…


现在,
▶️准备好的婚纱拍摄,化妆师,摄影公司,婚礼也取消了。
▶️我知道,也分得很清楚。
曾经拥有、珍惜是有的。只是现在没有了。
▶️外面的诱惑太多,只没想到你就是经不起诱惑而放弃了。

我还傻到你说的应酬…以后陪你去。就算多不喜欢,为了讨个安心,我愿意陪你去(既然你说你去那里是没做对不起我的事)
不过你还是不答应了。。。原因,我自己明白吧。
算了吧,那地方又肮脏又危险。我真的宁愿放弃,都不希望以后一家大小会得病的可能。或者家变。不是我偏见,是我身边的人,朋友都是去了发生事情的,不能自拔(像现在的你)多的是家变。=(

我做的一切,对你来说理所当然。毫不珍惜。我也心灰意冷了。既然双方那么痛苦,何不放弃?
虽然以后,如果缘分过了,可能我会一个人。如果平静。我OK…… 

*不敢大声说多么幸福满足,怕世界听见会太嫉妒*
我从不敢太炫耀,不过幸福还是离我而去了…
我会学着坚强。放下。希望这噩梦能快一些离开。
加油吧!



No comments: